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2)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没什么问题的话,那咱们gogogo?↓



盛夏,窗外地蝉鸣持续不停。

“好热啊…感觉都要被热傻啦。”我烦躁地摸了摸额头。

……果然,上面全都是汗,果然是天太热了地原因!

感觉都不能好好思考了。

明明难得怜司哥哥给我做了布丁来着……

没能吃掉真的好可惜啊,热到没胃口吃东西,烦死了。

……没有什么是比明明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吃但是却因为没胃口而吃不下去再让人难过的了。

真的好可惜啊,嗯,决定了!改天再让怜司哥哥帮忙做一个吧!

所以果然还是要学习烹饪吗……好麻烦。

所以说夏天就是让人提不起精神来的天气嘛……不过夏天有特别美丽的月亮呢,这倒不是坏事。

啊算啦,不想了,去找大家吧~

说起来也不知道今天突然把大家都叫出去是要做什么啊,明明怜司哥哥那么讨厌修哥哥来着,他们两个在一起真的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吗……

!啊,又不知不觉就开始发呆了,快打起精神出发吧!我拍了拍自己的双颊,穿上斗篷,将花瓶里枯萎的樱花枝拿出来丢掉,换了个新的。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准备出门。

正走在路上的时候,我突然在花园里看到了一簇特别好看的玫瑰,那玫瑰真的非常美丽,在月色下被映照的就像是……鲜血一样。

啊我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这么好看的玫瑰,要不要带过去给哥哥们看呢,正好那里好像有个不知道被谁放在那里的剪刀,我想可能是谁剪玫瑰之后忘记在那里的吧。

我想了想,拿起了剪刀,剪下了九朵玫瑰。

“带给他们看吧~他们一定会喜欢的吧。”

希望大家能开心呢。

我满怀期待的拿着玫瑰朝着远处隐隐约约能看到轮廓的亭子里走过去,好像已经迟到很久了呢,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说完。

我一路小跑朝着那里跑过去。

果然,我到的时候只剩下哥哥们了,夫人们好像都走了呢,果然今天起的晚了啊,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等我……

真是抱歉,对了玫瑰,夫人们不在的话,看来会剩下呢。

算啦,剩下的玫瑰就留下来插到花瓶里吧~

我冲着大家打了声招呼。

“早啊,因为今天起的稍微有点晚了,加上出门之前稍微发了下呆,不知不觉就已经这个时候了……抱歉啊,”

我不好意思的冲着他们笑了笑,然后将手里的玫瑰递给他们。

“是来的路上在花园里看到的,很漂亮所以想着给大家剪几朵……没想到迟到了,真的抱歉啊。”

我将玫瑰往前递了递,依次放到他们手里。

果然是因为贪睡而迟到的我不好啦。

怜司哥哥扶了扶眼镜,无所谓似的冲着我点了点头。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没事。”

我放下心来,看来没什么大问题。他突然话锋一转,我的心随着他的话逐渐提到嗓子眼。

“但是你迟到这点,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聊聊。”

……糟了,出大事了,虽然听怜司哥哥说话很有趣啦,但是真的太热了,坐在一个地方很久会被烤熟的吧。

……果然,好可怕。不要啦。

“看看玫瑰嘛,迟到的事情已经是事实啦,下次再凶我嘛,明明非常仔细的选了几朵好看的玫瑰来着……!”

“诶,是很不错呢,很美丽呢。”我听见礼人哥哥这么说着。

“果然!我就知道你们会喜欢的啦,好开心。”

他们或是看着我或是眼神瞟向我。糟了!!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好害羞啊。我不由得红了脸。

“那作为迟到的惩罚,就罚时说一下来到逆卷家之前的事情吧。我正好想知道很久了。”

我听见修哥哥这么提议。

“好啊~我也有兴趣呢。”

礼人哥哥……原来大家都想知道我从前的事情吗。……

“附议,这个沉迷玩乐的长男难得提出一点有用的意见。”

连怜司哥哥都……!虽然还是例行的说修哥哥,可我知道,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好麻烦……我对她以前的故事一点都不感兴趣。”

!好开心,终于有一个正常的人了,昴哥哥,好人!!

“不过……要我听也不是不行。”

……果然是这个结果啊。

“请说吧。快点说说完了我还要去吃甜点。”

……猛 男 落 泪,奏人哥哥呜呜呜呜呜。

剩下的人也都或多或少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终结果是。说。

我揪了一下衣角,垂下眸,问了一遍。

“你们确定要听我的从前吗……也不是不能说啦,只是,不是什么好的经历哦。”

“那,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