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2)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没问题咱们就gogogo?↓


 

我擦了擦头上的汗,将唯之前给我的地址告诉了老板娘。


 

“想稍微问一下,这里怎么走?姐姐您知道吗?”​


 

老板娘看了之后,大惊失色,连连跟我确认了好几遍​才一脸凝重的问我。


 

“小姑娘,你去这里做什么呀?听说这里可是闹鬼呢,好多人进去了以后都没出来——你最好还是别去比较好。”​


 

我笑了笑,估计都是捕风捉影来的无厘头的传说罢了,我本身就是个鬼,还怕不成。


 

况且唯住在那里,如果出什么事我肯定是见不到她的。


 

“都是骗人的啦,姐姐,你可别信那些人瞎说的话,放心吧没关系的啦。况且我同学住在那呢,要出什么事早就出事啦,哪能等到现在不是?”​


 

老板娘听了下,似乎是觉得有道理的样子,但还是劝说着我叫我最好不要去。


 

“小姑娘,对于这种事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既然能有人说出来,肯定还是有有一些东西在的。”​


 

麻烦死了。


 

我挤出一个笑容,安抚她。


 

“没事的姐姐,我有很重要的东西在那里,必须得去一趟,不然我这辈子都不会心安。您能告诉我怎么走吗?”​


 

老板娘犹豫着点了点头。给我指了一条路。


 

“往那边一直走就可以到了,小姑娘你也小心点。”​


 

我点了点头,冲她笑笑,然后头都不回的走了。


 

我沿着她指的那条路​一直走,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我看到了一座房子。


 

天还黑着,可能已经是深夜了。惨白的月光映照着这幢房子,显得阴森森的怪渗人。


 

我耸耸肩,走到大门前,小声的问了一句​。

“唯酱,你在吗?”​


 

门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门吱呀一声开了。漏出一条缝,是唯。


 

她结过我手里拿着的东西,腾出一只手来要把我拉进去,我推开门走进去,回头将门关上,门又发出一声吱呀的声音。


 

然后我就感觉到,唯拉着我的那只手僵硬住了。​


 

我感到奇怪,刚想回头,就感觉到背后传来一股推力,将我推了一个踉跄。


 

“赶紧走!”​


 

随着唯这句话刚出口,我就听到背后传来了两个男性的声音,带着同类的气味在接近。但他们身上的气味明显要更纯正一点。


 

我心头暗道不妙。


 

完了,两个纯血。


 

我怕不是刚醒就要暴毙在这里,别吧。我可没能力再撕裂一次空间了。


 

但是这两个声音……好像还有点熟悉?


 

“喂平胸女,你带了什么人回来?”​


 

​“诶~bi-tch酱竟然真的带人回来了吗?还是个血脉不纯的混血?”


 

我浑身都僵硬了。干,被发现了。凉凉。不过这称呼是什么东西啊,唯在家里地位这么低的吗?


 

不过这声音该死的耳熟。


 

是谁呢。


 

我揪了揪衣角,困惑不已。


 

本着没什么好害怕的心情,我跑路能力一流的心情,我扭过头去,想要看一眼他们是谁。


 

唯听到了他这句话,震惊的扭头看了看我的背影,又看着我这样子,整个人都蔫了,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将我拉到他身后挡住,由于我俩的身高差,她把我挡的严严实实我是一点都看不到她前面的人。


 

啊难过,我太矮了对不起。


 

我听着脚步逐渐接近,其中一个人带着笑意的说着。


 

“来~让我看看——能被带到家里的人,是谁呢?该不会是个男人吧~”


 

“是我不能满足bit-ch酱了吗~”


 

说着,他一把将唯拽走,她手中的东西掉到地上,砸出了很大的声音。


 

然后露出了她身后的我。


 

​我整个人都僵硬住,已经开始催发能力准备逃命了。


 

然后我僵硬的伸出了一只手​,僵硬了挥了挥。

“嗨?”​


 

我的视线逐渐开始清晰起来,我看清了面前和后面站着的是谁,他也看清了我。


 

是礼人和绫人。


 

见到是他,我浑身上下都放松了下来。我知道我没事了。


 

然后就轮到他僵硬了。


 

他不可置信般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唯。


 

看了看唯,又看了看我。


 

说实话,有点好笑。但我努力憋着没有笑出声。


 

一边的唯仿佛认命了一般,死死抓住他的手,让我赶紧跑。


 

我特别放松。


 

嗨,看到自己家的哥哥,能不放松吗,挠挠头。


 

唯看到我动都不动,都快哭了。我安抚了一下她。​


 

“没事的没事的,我们认识。唯酱。”​


 

她看着懵懵的,有点可爱。


 

我又将手​抬到了礼人面前,逛了逛。


 

“没傻吧?喂?”​


 

他眨了眨眼睛,像是不敢置信一样的又眨了两次。生怕是自己的幻觉这样子。


 

一边的绫人也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了,往我们这里走来。因为角度问题,他并没有看到我,只是我单方面的看到了他。


 

有一说一,礼人这样子真的好好笑。我没憋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内个,好久不见?礼人哥哥?”​


 

​“诶!!!!————”


 

他震惊过后,开始平静了下来。眨了两下眼睛,笑了一下。


 

“那,欢迎回来——?”


 

然后后面的​绫人走过来,将唯拽走了。


 

有点心疼她,被拽来拽去的。​看着怪可怜的。

不满的声音传来。


 

“喂平胸女,别一直拽着那个变态不放啊,还有礼人,你在做什么——?”​


 

“啊???”​


 

又一声大叫。为可能在楼上休息的​大家默哀三秒钟。


 

果不其然,楼梯那里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从上来下来了几个熟悉的人,伴随着一声。


 

“如果不是因为什么重要的事情吵醒我和泰迪,就杀了你们两个哦。”


 

他好像变凶了。挠挠头。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