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3)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所以这就是你们七个人一齐盯着我的原因吗。怪吓人的啊。


主要唯也盯着我看我就很慌啊兄弟姐妹们。


我窝在沙发上,唯在旁边不安的看向我。我给了她一个眼神表示没事。


“所以,你当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怜司将红茶端过来,推了推眼镜。


“……?很难理解吗?跟我的能力有关。重伤后会自己强行撕裂空间,离开受到重伤的地方。


然后我走了之后,因为确确实实是被捅了,所以就自行休眠恢复受伤的部位了。


不过,本来我心脏就有旧伤了,这再一捅……我又要遭罪咯。


不过,我倒是也不后悔就是了。我得保护你们啊,约定好的了。”


我看着他笑笑,然后抿了一口红茶润润喉。感动死了。有好久没喝到怜司泡的红茶了呢,久违了。


然后他们沉默了一会儿,唯听的不太明白的样子。我凑到她耳边小小声跟她说话。


“……听不懂的话就别管啦,很在意的话你或许可以去问问绫人哥哥?他应该会告诉你的吧?”


我冲着她小小的眨了眨眼。然后怜司叹了口气。


“……回来了就好。”
我将从斗篷中露出的发丝放在手里转了转。脑袋里无意识的思考以后的生存方式。突然我的袖子被拽了拽。我扭头看过去。


……?奏人?他要做什么?


“……泰迪说很想你。”


噗,可爱。我站起身踮起脚尖揉了揉他的头。看着他将脸埋进熊里。

 

然后我又缩了回去。站的腿疼。


“我回来啦,以后不会随便偷跑啦。”


“说起来早知道你们就在这边我就不去威胁那个老头了诶,他办公室里的味道真的很一言难尽啊。”


我在心里小小的叹了口气,那个秃头校长的办公室里也不知道是喷了什么香水,那个味道刺鼻的很,光是待在里面就感觉鼻子要坏掉了。”

 

“你去威胁那个校长了?啊..他办公室里的味道确实是很难闻呢。”

 

礼人摸了摸鼻尖,看起来是对那个味道很熟悉的样子。”

 

“...?礼人哥哥你经常去那里吗?”

 

他冲着我笑笑,像是很苦恼的样子。

 

?我懂了。他又搞事,啊头疼。

 

“诶,我觉得没什么的嘛。不就是跟可爱的女孩子进行了一下爱的交流嘛,那个古板老头就把我逮过去了。我听了他好长一段时间的说教呢~”

 

我听着他这话,手一滑揪下来好几根头发。疼死了疼死了,没薅秃了吧?

 

果然,行8,那你被嘟囔也是理所应当啊喂。好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他。可恶!

 

“.....行吧。”

 

我叹了口气,索性不去理他了。怪困的。

 

我从沙发上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扭头看向怜司。

 

“应该还有空房间吧?在哪里?今天走了好多路,困死了困死了。”

 

“还有的,在唯的房间旁边有一间空的,你叫她带你去吧。”

 

我看到一边的昴眼睛里划过了我看不懂的颜色。算了。

 

怜司指了指唯,示意她带我去。唯点了点头,拉着我走向了楼梯。我回头捞起了茶几上的校服和书本。

 

我没有回头,看不到他们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不过,就算是憎恨和厌恶的情绪,也跟我没什么关系吧。

 

毕竟,讨厌我的人太多太多了。如果事情真的发展成了我不希望的样子..那么,我又该怎么办呢。

 

我眯着眼笑了笑,像是在嘲讽丑陋的自己。

 

你看,说不定你最亲近的人,现在就要开始讨厌你了。

 

唯牵着我的手走过了一个又一个走廊,路过一间上锁的房间,我拉拉她的袖子问她。

 

“这个房间里面是什么?”

 

她愣了愣,牵着我继续走。

 

“虽然我不太清楚你和怜司先生他们的关系,但是这个房间最好还是不要进去的好。我之前有一次不小心进去过...被绫人君骂了。虽然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要锁起来,但是一定是很重要的东西才会被这么小心的存放吧?”

 

“啊,如果你要问里面有什么的话..里面有一件染血的衣服和一些首饰。”

 

衣服和首饰?..是女人的东西吧。是谁的呢。

 

“首饰具体是长什么样子的呢?”

 

我追问她。

 

“很华丽。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

 

啊,进去了之后被绫人骂了,然后首饰很华丽。

 

是科迪利亚的吧。那件衣服应该是她的,至于为什么会染血。应该是她死了?

 

算了,我研究那么多也没什么用。那个女人..死了就死了吧,死了总比活着要开心的多。

 

“我知道啦,谢谢你。”

 

“啊,到了。这里就是了,我正好也要回房间写一下今天的作业。你有什么事情就来敲门问我哦。”

 

唯指了指一个房间,然后开了那个房间旁边的门,走了进去。

 

啊,走掉了。

 

我打开房门开了灯。将拿着的东西放到桌子上。打开衣柜,里面有一套摆的很整齐的睡衣,一看就知道出自谁的手。

 

我换上睡衣,关上灯,上了床。

 

我太久太久没见到过他们了,久的像是过了几百年。

 

羽。

 

当年你是去了哪里呢,我之后没有去找过你,在那个城堡里,我被限制了自由,根本出不去。那些守卫..当时的我还打不过他们。

 

我没办法去找你,对不起哦。

 

但是我现在醒了。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不管你当初跑掉的理由。我的只能是我的,我不允许任何人将你夺走。

 

哪怕是你自己的意愿,你想要离开我的身边。

 

我都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他们我已经找到了,羽,你什么时候回到我的身边呢。

 

还有..我的光。

 

我等着你回来找我哦。

 

我知道的,命运会将我们牢牢的锁在一块。谁都不能擅自离开。

 

我不管你现在身在何方,是幸福还是痛苦,快乐还是悲伤。

 

你都一定会,回到我的世界。

 

我都知道的。

 

晚安。

 

我陷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