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6)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她笑笑,这个笑容..总觉得很熟悉,像是很久很久之前,在哪里曾见到过这种笑容一样。

 

到底是哪里呢..我好像,忘掉了什么东西一样。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她看到我这样,露出了一个很奇怪的表情,然后像是放弃了什么一样,轻轻叹了口气。

 

“在想什么呢?我的脸有什么很奇怪的地方吗?”

 

我这才回过神,笑了笑将刚才的反应掩饰过去。

 

“没事的,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些事而已。说起来我刚转到这个学校,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呢,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请你带我转转...?谁?”

 

我听到了角落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并没有顾忌tsuki在场,用能力抽出了一把长刀出来,指向那里。

 

那个人见我发现了他,整个人如同离弦的箭一样,朝我们冲过来,我旁边的tsuki啧了一口,一挥手便是一片冰雾朝那个人散过去,即便我站在外面,也还是感觉到了一股刺骨的寒意。

 

有意思啊,看来这位刚认识的学姐,也有点小秘密呢。

 

我听见她嘴里念叨着什么。

 

“烦死了,那个男人..”

 

我跟更加确信我丢失了一部分记忆,我若是什么都没参与的话,这个人也不会朝我发起这种没有意义的攻击吧。

 

我这么想着,踢飞了他。

 

嘶,这个腐朽肮脏的血的味道,很难闻啊。我皱了皱眉然后将他失去了灵魂寄居的身体化为灰尘。

 

终于没味道了,差点吐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在某种时候下意识的觉得自己比其他人更加高等。

 

..明明,是这么肮脏不堪的人,却还是下意识这么认为吗。

 

我将垂在下巴旁的,我的碎发拨开,转过身小秘密的问tsuki。

 

“hello,学姐。学姐你是不是知道一些..我应该知道却不知道的事情呢。我相信你肯定能听懂我在说什么的,对吧?”

 

“虽然你夸奖我歌唱得很好让我很开心呢,但是如果你不能将我想要知道的时候全部都老老实实告诉我的话。——你知道后果的吧?”

 

Tsuki听到我这么说,她看起来很了解我的样子。我不管她是因为什么才了解我,但是她应该知道。我现在说的一切,都是认真的。

 

她不告诉我,我真的会杀了她,哪怕她对于我来说,很熟悉。但是我如果不知道的话,那即使是死掉也无所谓吧。

 

对,即使是死掉,对于我来说也无所谓。

 

她沉思了一会儿,闭上眼睛,最后苦笑着对我说。

 

“既然你想知道的话,那就都告诉你吧。我本来已经打算,瞒着你一辈子的了。”

 

“这种事情,你不知道会更加开心吧。那么,正好马上就要放学了,你可以带着与这件事情有所关联的人来找我,我也有想让你见到的人。”

 

“——比如,那位羽小姐。”

 

...羽?原来她也知道吗。

 

啊啊啊,是这样啊。大家都知道,唯独瞒住了我,对吗?好啊,真好。

 

“好。我会在放学之后去你的教室。”

 

tsuki点了点头,然后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转过了身。

 

“那么,恭候您的到来。”

 

这个称呼。好奇怪。

 

我匆匆回到了班级,无视了走廊上学生的窃窃私语和带有恐惧的眼神。

 

这些都与我无关。

 

说的无非是一些,听说这个转学生差点打死了圆子,掺杂着怪物两字的话。..圆子,原来这是那个女人的名字啊。这么平庸的人,果然连名字也是平庸的。

 

到教室走廊那里,从教室里不断跑出了学生,他们面上全都带着一副惊恐的表情。

 

推开教室的门,涌入我眼帘的是一具还染着血的尸体。看样子好像是我的同班同学,还跟我搭过话的,长相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在她尸体之后,还有很多块尸体的碎块,看着很脏。

 

我面无表情的抬眼,看到了绫人将唯护在身后,看到了羽将奏人拦在身后,而奏人,面色阴沉的看着前面的几个男人,很生气的样子。似乎是想要冲出去。礼人站在那群人之中,脸上也失去了往常轻浮的笑容。

 

是这样啊。

 

我轻轻抬手,在空气中划了一道弧线。头上的钟表散发出微弱的光,光一点一点的飞向了那个白色的弧线,逐渐填满了它、变得明亮起来。

 

我笑得可甜了,然后将成型的、似物非物的能量弧线推到为首的男人的身前,那个男人有着一张很好看的脸,黑色的长发,他的眼睛很好看,是细长的狐狸眼,眼底下有一点泪痣。

 

“送给你的礼物。”

 

他看到我这么做。接过了东西,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将东西丢到了一边,人跑到了窗边,跳了下去,然后留下了一句话。

 

“一群蠢货,跑啊,你们是不知道她是谁吗?”

 

那群人才反应过来,连忙往那边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哦。

 

真好笑。

 

我在礼人他们身前设置了一个屏障,给了羽一个眼神。她立马会意,用藤蔓捆住了正在逃窜的那群人。除了已经逃走的那个男人,其他人都被捆的严严实实。

 

“game over。”

 

我说着,那边的弧线就爆炸了,散发出一阵阵猛烈的白光。接触到白光的东西全都像是过了很多年一样、原本崭新的东西逐渐腐朽消失,最终变成一些灰尘,然后消失的干净。

 

那些人也是。

 

解决掉之后,我来到了礼人身前。

 

“你没事吧?礼人哥哥,抱歉哦,我来晚啦。”

 

他笑的可开心了,像是刚刚差一点就死掉的不是自己一样。

 

“诶呀,小公主也会关心我啊,可真罕见呀。”

 

...这个人啊,我叹了一口气。他既然这么说话,应该是没什么大事。我将礼人留在那里,走到了唯他们身前,问羽。

 

“怎么回事?我之前在天台那边也遇到了像这样的人。你们没事吧?”

 

她笑笑,摸了摸我的头。告诉我没事。

 

我突然注意到,奏人手里什么都没有,空空荡荡的,我稍微想了下立刻明白了是什么意思。

 

估计是他的熊没了吧,回头让羽给他重新做一个。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