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7)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我揪了下领口,那个校服的领结勒的我好难受。


“羽,今天放学之后你跟我来一趟吧,有点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她愣了一下,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我稍微看了下周围的惨况,沉默了。


“嘛算了,今天都这样子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上了,我们直接去吧,礼人哥哥,帮我跟怜司哥哥说一下——”


然后我将羽拉了出去,往高三一班那边走。她奇怪的揪了下我的衣角。

“我们要去找谁吗?”


我瞥了一眼她,故意将tsuki的名字说给她听。


“去找tsuki哦,我总感觉我忘掉了什么,他说都告诉我,让我把你也带过去,我觉得你或许对这件事也会感兴趣呢。”


羽,你会不会因为将这些事瞒着我而感到愧疚呢?我不清楚你在考虑一些什么,你知道的,我最厌恶欺骗了。如果你之后不好好跟我解释的话,我可是不会原谅你的。


她听到这个名字,脸色有点难看,像是听到了什么让人厌恶的东西一样。


“你..为什么会知道她?”


我背对着羽,笑的可开心了。


来让我猜猜吧..如果你真的骗了我,我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的哦,羽。


“tsuki有什么问题嘛,是今天偶然碰到的,好啦你跟我来吧。”


我打断了羽接下来想说的话。


走廊里面逐渐出现了学生,似乎是已经放学了。我有点奇怪,今天这么快就放学了吗?我突然想到了刚刚的那个男人,然后我就明了了。估计是因为这个吧。


前面就是tsuki的班级了,我看到tsuki站在门口,她看到我们之后挑了挑眉,挥挥手示意我们过去。蓝色的眼睛里面有星辰大海,在闪闪发光。


“这里哦。”


我们走了过去。


“时,你回去之后也遇到了那些黑衣人吗?”


她问。


我整理了下垂落到胸口的头发,顺滑的银发披散着,带着一股花香。我满不在乎的回答着。


“是啊,估计就是因为这个今天才会提早放学吧。”


Tsuki像是明白了一样,稍微点了点头。羽见到了tsuki之后就一直一言不发,也不看她,只是盯着自己的手在看。


“那你们先回去换件衣服吧。”


tsuki塞给我一张纸条。


“到时候来这个地址找我就好,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


我接过纸条,点了点头,拉着羽走了。


路上。


“羽,你怎么了?说起来你要不要换衣服?”


我眨眨眼问羽。


“啊,我不用了,你要换衣服的话我陪你回去一趟吧?..tsuki她,我很讨厌她。他不是说要把一切都告诉你吗?你到时候就知道理由了,听他说吧,我也想听一听,她到底、能说出来什么花来。”


我点头应好,可能是羽曾和她发生了一些事情吧,我索性不再去想。


我带着羽往逆卷家走,路上跟她说了很多事,这些年我和逆卷家的各位发生的事也好啊,还有各种有趣的小事。说着说着,很快就到了,逆卷家的宅子。


“啊,到了,就是这里了。”


我敲响了面前的大门,怜司来开了门,他看到我们,感到很奇怪的样子。我冲他笑笑。


“我回来换件衣服,校服这个领结勒的我好难受啊,感觉都喘不过气了。”


我看着校服裙子,叹了口气。


“原来是这样。那你去吧。”


我点了点头,让羽在大厅稍微等我一会儿。穿上了我的斗篷,回到了大厅。


然后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在和奏人吵架的羽。唯在一边手足无措的样子。


所以为什么奏人会在这里啊??我叹了口气。


然后跟怜司说了一声,就把羽拉走了。


我和羽按着tsuki给的地址,来到了一座宅子面前,挠挠头,这宅子怎么和逆卷家的外表差不多的,现在的房子都长这样的吗?


我敲了敲门,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Tsuki把我带了进去,客厅里空无一人,只有tsuki一个人,我有点好奇。

“这个宅子里只有你一个人在住吗?”


Tsuki笑笑。


“没有啦,还有别人在,只不过他们还没回来,应该快了吧?你们先坐,茶已经泡好了。”


羽看都不看她一眼,tsuki也不管,径直坐下了。


我拉着羽坐了下来。抿了一口茶。


“那么,你可以开始说了。”


Tsuki清了清嗓。


“你知道造神计划吗?”


造神计划...?好熟悉..


这么想着,我的头开始剧痛,像是玻璃瓶的盖子被打开了一样,尘封了许久的记忆被释放了出来。一件、又一件的事情逐渐被我记了起来。羽、tsuki,还有..那个烦人的男人。


我曾以为安洁莉娜就是一切的源头,我以为实验的目的只是测试时之核是否能够移植,我以为一切已经结束了...


但是,其实安洁莉娜只是一个中间人,实验的目的是人造神..


造神计划,仍在持续。


原来我所知道的不过是被篡改过后的东西,一切的一切,要是真像我记得的那样,该有多好呢。


——如果没有那个男人,一切该多好呢。


好像有朦朦胧胧的声音传了过来,那是tsuki在讲述事情的声音。我现在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我满脑子都是造神计划。


Tsuki曾和我一起进行实验。她和羽的实验,都是围绕着造神计划的主角——也就是我,所进行的。我是人造神,他们就是,神身边,最亲近的人。

伪神。


这是一个多么肮脏的词汇啊。虚假的、神明。


一些被封印住的琐事涌现,羽、tsuki,还有各种各样的人。开心或是悲伤,欢笑或是痛苦的事,全都重新浮现在了我眼前。


我曾以为痛苦已经结束了,我可以和哥哥们继续正常的生活,然后有一天、找到我的光,那该有多好啊。


是啊,像我这样肮脏的人,是不配得到幸福的吧。


那个男人...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他。


我嗤笑,还有那九个忠诚的狗,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你们不是期盼着神明的诞生吗?


那就以你们之血,迎接神的到来吧。


你们一定会开心的,对吗?


正当我无意识的想着这些事的时候,杯子放到桌子上的、清脆的声音唤醒了我。


“就是这样。”


羽显得很激动的样子,气极反笑。重重的剁了一下脚。


“你说你并非有意?如果是这样的话、当初,你为什么不来..?”


“我们等了你多久,你知道吗?”


Tsuki很痛苦的样子,紧紧的抓住了胸口。


“我被关在了营养液里..他们说我因为总跑动,身体收到了损伤。所以、将我关在了里面。你知道的,从那里面我根本出不来。”


..我杀了安洁莉娜之后,曾毁掉了我们所处的房间。打通了tsuki房间的墙,然后和羽在外面苦等。


然后,tsuki没来。


我们差一点被抓到,然后我就带着羽跑了出去。


那个男人真狠啊,我晕倒之后还派人来篡改我的记忆。


我必会亲手杀了他。


羽深深的看了tsuki一眼,我也不知道她到底相不相信。


正说着,大门吱呀一声,开了。


从外面进来了四个人那样子,因为我还窝在沙发上,也没往那边看,不清楚他们到底是谁。


Tsuki看到他们,显得很高兴的样子,迎了上去。


我这才反应过来,看向了那边。


——然后我就愣住了。


是他吗?


一句无意识的话脱口而出。


“皓...?”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