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無神コウ/樱河琥珀/不吃腐/乙女向
微博@Kamina_Toki
-時を経て 命を紡ぐ-
-时光流逝 你我命运之线交织相连-
樱河琥珀梦女子,世界中心樱河琥珀。
不吃bl,不磕任何cp,要磕只磕纸片人x我。
一个平平无奇的乙女爱好者,各类企划游戏都有涉及。

平等的讨厌所有在乙女向tag里发布cp言论的人和在梦图下评论“不如xxcp好磕”的人,我对任何cp没有恶意,我只恶心nt铜仁铝,不喜欢某cp也是因为他俩铜仁铝烦人,望周知。

我的梦设→神奈时(kamina toki/かみな とき)

我的名字→阿玖

predestined light(18)

—标题翻译是宿命之光xx



—是个长篇!有原创女主!



—切开黑警告!私设如山警告!



—雷乙女向请右上角~



—小红心小蓝手请给我点一下xxxx新人还请多多关照~



—   @活着依靠纸片人  

 

我的眼睛只聚焦在他一个人身上,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得黯淡无光,像失去光芒的繁星,直直的坠落下去。

 

对,只有他,他才是我的光,别的都不行。

 

我看他愣了愣,似乎在辨认我是谁。没关系,你就算忘记了我,我也会记住你,一直记着你,直到将留有你的记忆带到我的坟墓中去。

 

他眨巴了两下眼睛,像是不可置信一样。

 

“时?你..怎么在这?”

 

Tsuki和羽都很疑惑的样子。对啊,他们..是我曾是人类时,我晦暗人生中、最痛苦黑暗时,出现的人。

 

他们应该是不知道的。我没有告诉过他们我曾遇到过皓他们。

 

我将自己从杂乱的思绪中拽出,露出他们最熟悉的笑容。

 

“好久不见,皓。”

 

我这才注意到他身边其他的三个人。我揪揪斗篷边站起来,走到他们面前。羽跟在我后面。

 

“啊,没看到你们对不起哦。”

 

Tsuki很疑惑的摸了摸脖子,看着怪可爱的。

 

“时,你认识他们吗?我好像没听你跟我们说起过呢。”

 

有一个看着很像贝亚的男性..我不确定他是不是贝亚,过了太多年了,大家都有变化,或多或少。

 

他叹了口气,像是要说些什么一样。然后他身旁拿着书的男性叫住了他。

 

“悠真,坐下慢慢说吧。”

 

然后我就跟着他们四人便来到沙发旁坐下了。

 

“那之后,你们怎么样了?还有..悠真,是谁..?”

 

我询问他们。

 

“没能跑出去,当时击中你的那个男人趁你倒下了我们慌乱的时候,直接将我们打伤了。我们一个都没跑出去。”

 

皓表情很不好看。我冲他笑笑。然后悠真摸摸鼻尖。

 

“啊,原来那个名字是因为我忘记了自己叫什么,后来那个大人救了我们之后,他告诉我,以后我就叫悠真。”

 

我了然,至于救了..从他们进来的时候,我就闻到了同类的气味,他们口中的那位大人,应该是个纯血吧。我记得非纯血是不能做到转化人类的。

 

嘛,倒是无所谓啦。

 

羽和tsuki站起了身,像是不想打扰我们一样,两个人去了厨房那边不知道在做什么。

 

琉辉摸了摸我的头。

 

“那么,重新做个自我介绍。我是无神琉辉。”

 

“我是皓——。”

 

“悠真。”

 

“梓...”

 

...?无神?这个姓氏...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好的——我是时。”

 

我冲他们比了个wink,笑笑。

 

“说起来,时你当时不是中弹了吗?我们被带回去了之后也没看到你..你是..?”

 

“诶?这个味道..你也是吸血鬼?”

 

皓凑到我旁边嗅嗅,我有点害羞,胡乱将他推开了。

 

“...是的,我在那之后被人救了,之后的事情你们还是不知道会更开心哦,不是什么好的经历。”

 

“我还以为之后要花很长时间去找你们呢,没想到这就遇到啦,真的好巧啊。”

 

皓像是了解什么一样不问了。我伸了个懒腰,窝回了沙发里。

 

“tsuki说的朋友就是你啊。你们之前在聊什么?”

 

悠真问。

 

“啊,那个啊,我是认识她啦。之前我们在聊一些之前的事情呢,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不用担心~”

 

我笑笑。

 

厨房那边传来了一些声音。好像是tsuki在说话。

 

“琉辉君,稍微过来一下可以吗?”

 

然后琉辉应了一声,跟我说了一下就过去了。

 

“时...你应该...还没..吃饭吧?待会儿..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呢?”

 

梓捏着手心里的绷带,慢吞吞的说出一句话。我摸了摸肚子,虽说吸血鬼不需要进食,但是毕竟我原来还是人类,太久不吃饭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呢。

 

我点点头应了。

 

“好啊,说起来我从醒了之后就没怎么吃过东西呢。说起来tsuki他们在厨房做什么呢?在做饭吗。”

 

我有点疑惑,我之前还不知道tsuki会做饭来着,话说tsuki做的东西真的可以吃吗。

 

“啊,应该是吧,刚刚把琉辉喊过去多半是又忘记盐在哪里了。”

 

悠真漫不经心的回复我,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皓看我这样子冲我眨眨眼。

 

“安心啦没关系的,有琉辉在出不了什么大问题的啦——”

 

是这样吧,他说的也是,有琉辉在应该不会出..很大问题?

 

我坐在沙发上将自己放空,想着一下有的没的的琐事。

 

突然,我听到了皓他们在讨论什么学校的事情。

 

“说起来,入学手续都搞定了吗。”

 

“啊..琉辉..应该已经..弄完了。”

 

入学手续?是要去哪个学校上学吗?

 

“?你们是要去哪个学校上学吗?入学手续什么的。”

 

我有点疑惑。

 

“啊,是岭帝学园,那个大人吩咐我们去帮他做一点很重要的事情。”

 

悠真摸了摸脖子回答我。

 

“那个大人..我能问一下他的名字吗?”

 

总感觉我好像知道这个人的样子。他们对视了一下,似乎是在判断能不能告诉我,最后梓出来回答了我。

 

“卡尔..海因茨。”

 

卡尔·海因茨?他们怎么会和他扯上关系?别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们要做的事,应该和亚当的苹果计划有关吧..

 

头疼死了,他们怎么和这么麻烦的事情掺和上了啊。那个男人可不是个好相处的啊。

 

“...是亚当的苹果计划吗?那个男人可不是什么善类啊。”

 

我叹了口气。那边的皓定定的看着我。

 

“你怎么会知道?”

 

“我在之前待着的地方曾听说过这个计划。”

 

我回答。

 

我以为我昏迷了三年,其实并不是。我的确是昏迷了,但是不是因为被捅了一刀..因为造神计划的原因,我受重伤之后会回到之前的地方,我在那里待了两年左右,然后我强行逃出去导致我昏迷了。

 

“..你之前,到底待在什么地方啊,连这种东西也能听说的啊。”

 

悠真扶额。我嘿嘿一笑。

 

“是一个实验室哦。”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